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举行“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 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6  打印本文  

8月8日,驿城区“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第九个全国“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在市三中体育场成功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刘瑞华,区老体协主席牟前观,区老体协名誉主席宋建平等出席活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主持。

伴随着欢快的旋律,代表队冒雨向大家展示了太极扇、健身气功八段锦、柔力球、广场舞、工间操等精彩表演。各参赛队员身着靓丽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动作,热情奔放的舞姿,充分展现了我区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向上、团结奋进、欢乐和谐的精神风貌。

通过“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的体育健康意识,养成全民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增光添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DSCN5289_看图王 - 复件.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