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全面开展2017年“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4  打印本文  

为大力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着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暑假期间,遂平县全面开展2017年“最美教师”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遂平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开展起来的,自7月上旬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评选过程分宣传发动、推荐上报、综合评审、网络投票、表彰奖励五个阶段进行。为确保评选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开展,成立了评选工作领导小组,严把审查关,真正选出十名大家心中的“遂平最美教师”,在教师节前夕县政府予以表彰奖励,授予“遂平最美教师”荣誉称号及每人一万元奖金。

近日,县教体局召开了“最美教师”综合评审会。评委由教体局班子成员及全县教体系统股级以上干部组成,经过三个多小时的认真评选,从81名候选人当中选出了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群众公认、学生爱戴的最美教师提名30人,他们都是中小学、幼儿园教学一线的专任教师,其中高中组6名、初中组10名、小学组14名。

综合评审结束后,最美教师评选活动现已进入网络投票阶段,综合评审分与网络投票分之和将是最终得分,遂平县2017年“最美教师”的桂冠将花落谁家,我们会追踪报道。

IMG_300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