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委书记余学友到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14  打印本文  

8月11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一行来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等陪同。

余学友一行来到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就创建氛围、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青少年校外活动开展情况等创文工作进行了实地查看,并听取了赵飞关于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创文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余学友一行对照创建标准,详细查看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对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创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余学友强调,全市创文攻坚正在持续向纵深推进,大家一定要对照创文迎检打分考评标准,抓细抓实各项任务,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力度,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余学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高度重视,扎扎实实按照全市创文攻坚部署要求,继续完善提升各项工作,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小,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DSC_0736_看图王.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