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体局党组书记王和平深入市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4  打印本文  

8月3日上午,市教体局党组书记王和平、副局长李慧等一行四人轻车从简,冒着高温酷暑来到驻马店实验小学北区,听取了实验小学、第二实验小学、市二中、实验中学等学校招生准备情况的汇报。随后,又深入市二中北区、第十小学、三十二小等学校调研指导学校建设及创文工作等。

每到一所学校王书记都详细询问学校的办学规模、师资配备、在校生规模等情况。

在第十小学,当了解到学校占地仅五亩多,在校生三千多人的情况后,王书记再三嘱咐施中长校长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并对该校的教师电动车充电设备、幼儿园活动场地等提出整改要求。

在创文方面,王书记一行对以上各校的创文环境和创文氛围进行了视察,听取了各校校长对学校创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几所市直学校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创文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尤其是对无障碍通道、消防通道的设置等提出了明确要求。王书记再三强调:在全市创文攻坚的最后冲刺阶段,各局直学校一定要克服困难,把创文工作做扎实、做到位,查缺补漏,不扣分,得高分、得满分,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