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上蔡县五龙镇教师齐凤娟 当选“2017年河南特别关注教师”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4  打印本文  

7月28日晚,由河南省文明办、全省18个省辖市教体局、河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河南交通广播承办的“寻找最美乡村教师”大型公益活动颁奖盛典在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隆重举行,经过认真筛选和评委投票,全省最终确定了10位“最美教师”以及20位“特别关注教师”。来自河南省上蔡县五龙镇曾楼村曾楼小学的齐凤娟老师荣获“特别关注教师”奖。

此次“寻找最美乡村教师活动”旨在寻找为教育事业发展无私奉献,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有扎实学识和仁爱之心的优秀乡村教师典型,大力宣传他们崇高的精神境界和品格,在全社会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全市各学校要大力宣传齐凤娟老师的先进事迹,弘扬她扎根乡村,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爱生如子的优良品质,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坚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信念,着力打造我市德才兼备的教师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