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体局精准扶贫献爱心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4  打印本文  

8月4日,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遂平县教体局积极组织局班子成员、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顶烈日冒酷暑,深入对口扶贫联系村文城乡王来宾村,开展精准扶贫献爱心活动。此次活动对责任帮扶的16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走访,并为6月份出车祸至今还未痊愈的贫困户祁大建送去3000多元爱心捐款。

自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遂平县教体局高度重视,领导班子多次带队深入所包乡村走村串户,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详细了解帮扶困难村民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劳动技能、亟待解决的难题等情况,积极谋划,为贫困对象建档立卡,出主意、想办法,并在项目、资金、物资、技术、信息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帮扶。同时,结合教育实际,在贫困学生资助、学校办学条件改善、师资队伍配备、教育教学帮扶等方面,给予了政策倾斜,重点帮扶。

IMG_29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