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深入社区 宣传创文知识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3  打印本文  

713日上午,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顶着高温,深入社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结合市民日常生活宣讲文明礼仪知识,全方位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此次活动主要采取两种形式,一是通过志愿者向沿街店面及社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呼吁群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二是现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奖知识竞答活动,提高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和满意度。

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来临之际,通过此次志愿者创文知识宣传活动给群众一个直观印象,加深对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认知,了解到创文与自身的生活息息相关,明白一个意义“我文明,即驻马店文明;我诚信,即驻马店诚信;我美丽,即驻马店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