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举行庆“八一”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3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8月2日下午,驿城区教体局举行庆“八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郏鸣浩致辞,机关党员、志愿者一起观看了《建军90周年阅兵式》。

郏鸣浩在致辞中表示,今天我们衣食无忧、生活稳定、尊严无损,源于我们祖国的昌盛、源于我们国力的雄厚,国富才能民强,国家强盛,人民才有尊严,有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这道钢铁长城的保障,我们的民族才不会被欺凌。希望全体党员、志愿者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人民军队对人民的深情厚爱,学习人民军队为了正义事业和革命理想而勇于献身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工作,真抓实干,继续谱写教体系统工作新篇章!

朱日和训练基地黄尘滚滚,三军列阵,此次阅兵不仅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人风姿,更向世界展示了中国日益发展的强大军事实力。国家的富强,人民军队军人的风姿、实力的强大,让机关党员、志愿者倍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贡献力量,为驻马店繁荣富强的美好未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