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到驻马店市第四小学 督导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8-01  打印本文  

7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新文,副市长冯玉梅,市政府副秘书长谢李利,市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一行到驻马店市第四小学开展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检查,区政协主席秦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副区长刘瑞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等陪同了检查。

姚部长一行在驻马店市第四小学检查时,仔细查看和询问了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文明校园创建情况、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宣传与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学校少年宫、心理咨询室等活动阵地查看活动开展情况。在检查过程中,姚部长对学校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以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驻马店市第四小学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工作措施有力,舍得投入,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在学校校园环境、阵地建设、主题活动开展等方面,标准高、特色鲜明,成效突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搭建了良好平台。

姚部长在学校心理咨询室查看学校心理咨询活动开展情况时指出,学校要认真按照《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测评体系》的要求,细化标准严格措施,结合学校实际,丰富心理咨询活动载体,多形式的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同时要采取痕迹工作法,留存资料,丰富心理咨询档案。

最后,赵飞局长表示,此次检查,既是对学校创文工作的一次督查,更是一次深入指导。针对姚部长指出的问题,学校要立行立改,高标准完成整改。同时要认真按照督导组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扎实有效地开展好相关工作,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出应尽的努力和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