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志愿者炎炎夏日 走上街头送清凉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7-27  打印本文  

驻马店持续高温,创文一线的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等工作人员始终头顶烈日、冒着高温坚守在岗位上,为文明城市创建默默的奉献。7月27日上午,驿城区教体局组织机关志愿者走上街头,在炎炎夏日向路口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值班交警、城管人员、环卫工人送去一丝“清凉”。

区教体局志愿者带着矿泉水等防暑用品,分别来到北岗楼文化路、西园街北段等路段,给坚守工作第一线值班交警、城管人员、环卫工人送上凉爽的矿泉水,送去关心和温暖。

志愿者为他们送去防暑降温物品同时,叮嘱他们一定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

沿途交警、城管、环卫工人等人员对我们的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交口称赞。虽然我们个个汗流浃背,但我们的内心是凉爽的,大家齐心协力,共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

 

(驿城区教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