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青年志愿者和谐乘车献爱心服务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7-21  打印本文  

  公交是一个城市流动的风景,是广大市民出行的代步工具。7月20日,幼儿园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公交文明伴我行,和谐乘车献爱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幼儿园组织青年服务队走上城市公交车,展开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王莹莹、孙展搀扶老人上车入座,为老人提行李;倡议主动给老弱病残孕及抱婴者让座;告诫乘客不要将手、胳膊伸出窗外,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为路人指路;并在公交车内向市民宣传文明乘车,监督驾驶员文明服务、安全行车。

   此项活动的开展对净化社会风气,倡议市民树立卫生意识,自觉维护车厢公共设施,创造和谐文明的车厢氛围起到了促进作用,用自己的点滴行为助力驻马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为抱小孩的妈妈让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