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31  打印本文  

为鼓励一批学习努力、积极进取、表现优秀的好少年,加入先进的少年儿童组织,驻马店市第十小学于“六一节”前夕,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

5月27日上午,驻马店市第十小学的操场上,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全校443名表现突出的好学生站在鲜艳的队旗下,在全校师生的见证下,加入少年先锋队了!同学们齐唱少年先锋队队歌,清脆、响亮的歌声在校园的上空回荡。接着老队员为新队员佩戴红领巾,少先队员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做贡献的光荣传统,在这样的交接中传递,最后,全体少先队员在大队长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要爱祖国,爱人民,拥护党的领导,从小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建设祖国,保卫祖国!

学校施中长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先向新队员表示祝贺,然后,从国家的发展历史,到现在文明城市的创建,表达对每一个新队员的殷切希望和健康成长的祝福。

     新队员入队仪式的举行,欢乐了孩子们“六一节”的喜庆气氛,也鼓舞了同学们认真学习,团结奋进的热情,更为孩子们今后的成长进步,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