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举办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工间操大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7  打印本文  

5月26日,“体彩杯”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系列活动工间操大赛在市靖宇广场看球场举办,活动由驿城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教体局,区妇联,区总工会,团区委,区体育总会承办,来自全区17支代表队500余人参加了比赛。

上午8时许,伴着欢快的音乐,东风街道办事处代表队率先登场,各单位的参赛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动作整齐划一,跟随着广播操的音乐节奏,伸臂、扩胸、踢腿、弯腰等,把一个个动作做的张弛有度、规范准确,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区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区妇幼保健院荣获二等奖,市第一人民医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充分表现了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对健身的热情和追求,更好推动了职工群众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不断增强了职工的健康意识,全面展示了驿城区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