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泌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6  打印本文  

为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阳光体育运动,规范队列队形,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精神,5月24日,泌阳县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王心峰校长致开幕词。     

这次比赛在校团委的领导和精心组织下,全校师生和家长积极性都很高。各班主任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充分利用体育课、大课间和其他课余时间,根据比赛内容要求,积极组织训练,力求精准把握动作要领、节奏力度。      

5月24日下午,操场上彩旗飞扬,在优美的校歌中,毕久福校长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奕奕,队形整齐,步伐有力。随着广播操轻快的节奏,同学们举手、抬脚、弯腰、跳跃等动作整齐划一,规范优美,充满着青春的自信,洋溢着梦想的喜悦。       

校团委陈昌宽书记在总结发言时讲到:这次比赛,既检查了七、八年级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教学效果,又增进了班级的团结和友谊,增强了班集体荣誉感,也充分展示了泌阳一中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untitled.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