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 在市“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 歌咏比赛中喜获第一名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6  打印本文  

6月25日下午,由驻马店市妇联和驻马店市教体局联合主办的“庆六一”“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歌咏比赛暨表彰大会在市会展中心举行。全市共有13支代表队进行了精彩的演出,孩子们欢聚在一起,用嘹亮的歌声歌唱伟大的祖国,喜迎第六十八个国际儿童节。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在此次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喜获第一名。

舞台上,孩子们用自己的歌声高唱出对党和国家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中国梦的向往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国家》、《红领巾心向党》、《保卫黄河》、《打靶归来》、《让快乐飞翔》等充满正能量的歌曲轮番上阵,不仅唱出了各自的特色,也展现了孩子们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欢快激昂的歌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们阵阵掌声。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合唱队为本次比赛作了精心的准备,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老师认真指导,队员刻苦训练,家长积极配合。经过赛场上的激烈角逐,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代表队演唱的《红领巾心向党》、《国家》两首歌曲,以和谐的音色、生动的表演,征服了所有评委和观众,最终获得了第一名。

IMG_5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