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教育系统举行 “小手拉大手 文明伴我行”演讲比赛 决 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6  打印本文  

5月25日上午,经济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在实验中学五楼举行“小手拉大手文明伴我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经济开发区教育系统干部职工、中小学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共3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到市教育局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5位专家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委,开发区各学校踊跃报名、组队参赛,通过层层筛选,共有12个学校代表队进入决赛。比赛集知识性、教育性和实践性于一体,既是“创文”学习教育的有效载体,也是广大家长、学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检阅和展示,目的就在于以赛促学,以这次演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履行职责,真抓实干,切实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努力把创文工作引向深入,为建设经济强、城市美、活力足、社会安、生态好、百姓富的魅力驻马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