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参加河南省幼儿体操锦标赛再创佳绩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5  打印本文  

    2017年5月17—19日,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在为期3天的河南省“体彩杯”幼儿基本体操锦标赛中,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范围内的35支代表队、近千名运动员参赛。活动设置自编操和规定操两大竞赛项目,根据选手年龄分为甲组、乙组两个组别进行角逐。赛场上,驻马店实验幼儿园体操队的小运动员们精神抖擞、热情洋溢,伴着欢快的音乐,以整齐的动作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脱颖而出,经过规定操和自编操两个项目的激烈角逐,获得了“乙组自编操一等奖”、“乙组规定操一等奖”、“乙组团体一等奖”、“甲组自编操二等奖”、“甲组规定操二等奖”“甲组团体二等奖”、“道德风尚等奖”“大团体二等奖”八项荣誉。

此次幼儿体操锦标赛也是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第二次参加。在园长和教练员的指导下,26名小小运动员通过三个月的不懈努力,从零基础到能够完成如此高难动作,中间付出了很多的汗水和辛苦。

 通过这次比赛,孩子们展现了自我、开阔了眼界、磨练了意志,让孩子们的童年绽放出了绚丽的色彩,留下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