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驿城区教体局成功举办驿城区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4  打印本文  

5月23日下午,驻马店市群艺馆星光璀璨,人潮涌动,由驿城区教体局主办的驿城区教体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刘雪,文明办副主任张志云,市教体局副局长贾振锋、市教体局副局长李慧,区委副书记张二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轶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伟杰等领导应邀出席。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局属二级机构及各股室主要负责人、城区幼儿园园长、区直各学校德育副校长等观看了文艺汇演。

区教体局负责人表示,这次文艺汇演,既是全区学前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又是对驿城幼教人文明素养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更是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深入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

这次汇演以“文明花开春满园”为主题,通过歌舞、器乐等形式展现了我区近年来学前教育的艺术教育成果,展示了青少年儿童的青春风采。整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融欢乐和时尚、传统和现代于一体,营造了浓郁的艺术文化氛围。

与往年不同的是,本次汇演与全市正在开展的创全国文明城市有机结合,既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又营造了文明、健康、积极、和谐的艺术文化氛围,使现场观众尽享完美的艺术盛宴,深受一致称赞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