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 志愿者服务队走进社区走上街头开展服务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提升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意识,丰富服务内容,规范志愿者行为,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幼儿园志愿服务队形象,5月17日下午,驻马店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志愿服务培训活动。

针对志愿者工作的开展,培训活动做出了指导和明确要求。要求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继续饱含激情和信心,鼓足干劲,全面参与,全身心投入,起好带头作用,通过规范自身行为带动居民进一步提高素质;要做到服务规范,注意自身形象。志愿服务队队长对幼儿园近期志愿服务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和时间安排,让志愿者深刻明白了肩上的责任和义务,使志愿者更好地发挥作用,继续努力为创文建设做出贡献。

 5月18日上午9:00我园青年志愿者尼淑红、徐嘉艺、王雪莉等人走向通达小区,向小区居民宣传“我们要做文明人的有关细则”。 5月19日下午3:00我园再次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乐山路解放路口至交通路口开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