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开发区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在实验中学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2  打印本文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的综合素养和专业化水平,打造高素质的中小学班主任队伍,开发区教育体育文化局组织全区中小学班主任于5月20日~21日在驻马店市实验中学举行“2017年开发区中小学班主任培训班”。

本期培训班邀请了6位来自市直、驿城区、开发区的一线知名班主任,他们就班级管理、家校沟通、养成教育、学生自主管理、做一个幸福的班主任等方面的内容作了专题报告。生动丰富的报告不仅让全区班主任了解了新时期班主任的职责,更新了教育理念,学习了先进经验,更激发了身为教育人的自豪感和责任感。

此次培训,通过聘请区内外知名班主任进行专家引领,让参会的班主任收获很大,很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力争做一名智慧的班主任,施行爱的教育,为推进我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