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暨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志愿者服务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第十小学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22  打印本文  

为了提高我市小学心理咨询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思想和方法的交流,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家庭教育,培养出健康、乐观、积极向上的少年儿童,为孩子们将来的人生和事业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心理素质基础,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小学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暨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志愿者服务合作单位授牌仪式于5月20日上午9点,在驻马店市第十小学四楼会议室举行。

   驻马店市教体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名誉会长王修成,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张德武,驻马店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李战军,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会长、驻马店市科技学校校长党进等出席了这次授牌仪式,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作为刚刚当选的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小学教育专业委会主任的王红心老师,从增强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责任感,提高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方式,加强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的科研督导等方面,做了精彩的主题发言。

共青团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张德武同志在这次仪式上,委托驻马店市心理咨询师协会承担起了驻马店市12355青少年服务台心理服务热线的工作重任。

授牌仪式结束后,还举办了驻马店市2017年小学心理健康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班。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婚姻家庭指导师、驻马店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副主任李战军给参会的各位心理咨询师作了专题报告。

授牌仪式在第十小学举行,对于第十小学今后心理咨询工作的开展,是个极好的推动契机,该校将会在与各会员交流合作的基础上,加强管理和监督,努力提升心理健康引导的作用,从而推动我市小学专业委员会为社会服务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