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会议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8  打印本文  

 

5月12日下午,遂平县教体局召开脱贫攻坚规范档卡工作会议,教体局党组全体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及驻村工作队帮扶责任人参加。

会议贯彻了省、市脱贫攻坚相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县脱贫攻坚档卡规范化建设培训会议精神,针对贫困户识别标准、识别流程以及精准识别入户普查表等做了说明,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规范档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全局上下、各脱贫攻坚帮扶责任组要充分认识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整改规范档卡工作的目标、基础作用,全面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规范档卡工作既是打赢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基础、重要过程,也是当前问题整改的核心任务、核心环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杜绝蒙混过关和敷衍塞责行为,同时,要不折不扣的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要把握好重要时间节点,即日起进入倒计时,集中力量打赢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