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 师生在庆“六一”汇演舞台上大放异彩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7  打印本文  

5月16日上午,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青年教师和幼儿参加了驿城区庆“六一”文艺汇演。青年教师表演的舞蹈《灼灼其华》和幼儿表演的《快乐体操》在众多节目中出类拔萃、脱颖而出,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演出活动,以李辉园长为代表的领导班子非常重视并大力支持,团委积极行动,带领大家集思广益,精心策划编排。青年教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加班加点、劳心费力、无怨无悔地进行认真排练。演出中,老师们犹如百花起舞,用她们曼妙的舞姿,彰显出她们亮丽的青春。

舞台上,我园孩子们快乐昂扬的精、气、神、韵,不时赢得阵阵掌声,整齐划一、精彩高难的表演引来台下观众的连连喝彩!

此次活动,我园师生同台灼灼其华、大放异彩,这离不开老师和孩子们的艰苦训练和无私付出。充分展现了幼儿园师资队伍的综合素质和风采,体现了幼儿园团队的高度凝聚力和敬业精神。

 幼儿表演.png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