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到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调研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5  打印本文  

512日下午,驻马店市委书记余学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戚存杰,在驿城区委书记贾迎战,副书记张二林,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秩馨,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飞的陪同下,到驻马店市第四中学,调研指导学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余学友一行到校后,参观了学校的“创文”文化长廊,边走边看,认真倾听了四中校长蒋文林关于学校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的情况介绍。对学校创文阵地建设,创设良好的育人氛围,扎扎实实开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打造的特色校园氛围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余学友认真查看学校的未成年人思想心理咨询室的建设情况。检查中,余学友指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关系到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关系到国家的未来。在学校心理咨询室,他详细询问了咨询室的日常工作情况,对心理咨询室的开放时间、接待人数、服务范围、心理辅导老师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并要求学校要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要实实在在开展工作,青春期的学生容易叛逆,心理上容易出现问题,学校要发挥主要作用,注重思想健康、心理健康,为孩子的成长打好根基。

最后,余学友对学校工作给予殷切的期望,希望学校一如既往的狠抓教育教学,确保学校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教育工作中,结合岗位职责,在深思研究中把未成年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升华,为提高市民文明程度、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