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 中原名师工作室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2  打印本文  

为充分发挥中原名师工作室的引领辐射作用,搭建城乡幼儿教育教学桥梁,加强城乡教师交流互助,近日,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中原名师张卫红幼儿教育工作室在园长李辉的带领下,来到遂平县霞光幼儿园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由示范课展示名师讲座两方面内容。中原名师张卫红幼儿教育工作室团队首先为大家展示了一节大班美工活动《青花瓷》和大班韵律活动《贪吃的小熊》,两节活动各有特色,使孩子们在尊重、自由、规则的师幼关系中,感受和体验自我创作、大胆表现的乐趣,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激发了幼儿的表现欲望以及创造性。随后,中原名师张卫红为大家做了主题为《幼儿园教师有效备课》的专题讲座。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为霞光幼儿园送去了幼教新知识、新方法和新理念,搭建了城乡幼儿园彼此交流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中原名师工作室教师的良好风采,为促进城乡幼儿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了积极的努力和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