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1  打印本文  

5月10日上午,2017年驿城区全民健身月健步走活动在市置地公园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共有来自驿城区各部委、区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办等32个单位和600余人参加。活动旨在全方位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使更多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中,使群众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副区长刘瑞华致辞说,党中央、国务院把全民健身作为国家发展战略,把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让人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优先发展战略。希望各单位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全民健身作为单位工作的重要内容,强化领导,加强组织,积极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进一步掀起我区全民健身运动的新高潮。

“全民健身,全民参与。”笑容洋溢在每位参与者的脸上。随着张轶馨部长宣布活动开始,健步走队伍迈着矫健步伐,展开了全程7500米的健步走活动。大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在运动中感受快乐,在运动中迸发活力,用实际行动呼吁人们参与运动,走进健身行列,共享文明生活。“参加这次健步走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而且以愉快的心情参观了我们的城市。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一位参与者表示。

  最后,与会领领导为团区委、西园街办事处等九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