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新团员宣誓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1  打印本文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着激昂奋进的共青团团歌,沐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青年节这天,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的新团员们在庄严的国旗和鲜艳的团旗的见证下,进行了光荣的入团宣誓仪式。

入团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出团旗、奏团歌,然后由校团委张静老师介绍了本次发展新团员的相关情况,宣读了新团员名单,并对新团员表示祝贺与欢迎。48名新团员全体起立,在各班团支书的指导下佩戴团徽,并在团委陈晓晓老师的领誓下,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嘹亮的青春誓言表达了他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热爱。随后王嘉怡同学代表新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感受;李雨霖同学代表老团员做了发言,讲述了自己加入共青团的体会和成长经历,并对新团员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学校王秋丽副校长为全体新团员致辞,祝贺各位新团员加入共青团,并希望他们能弘扬五四精神,刻苦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发挥团员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胸前的团徽,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宣誓仪式在退团旗、唱团歌中圆满结束。这次入团宣誓活动使新团员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新团员和老团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要严格求自己,时刻准备着,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