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美德少年”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10  打印本文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树立学生身边的典型形象,引导学生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从自我做起,培养良好习惯,强化自身素质,营造争当美德少年的浓厚氛围,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组织开展了“美德少年” 主题教育暨评选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通过各种途径大力宣传评选活动的目的、意义,动员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然后通过班级推荐、少先大队部初选等环节,南北校区最终评选出“品学兼优美德少年”、“诚实守信美德少年”、“助人为乐美德少年”、“奉献爱心美德少年”、“自强拼搏美德少年”、“尊老爱幼美德少年”等21人。

      5月8日,学校对 “美德少年”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通过评选表彰这些诚实守信、尊老爱幼、勤奋好学、乐于助人等在养成教育方面表现突出的学生,弘扬了学校的正气,在校园内形成学习美德少年、争当美德少年的良好道德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