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十一中举行“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典礼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09  打印本文  

2017年5月8日,驻马店市十一中 “我最喜欢的老师”颁奖典礼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

学校“我最喜欢的老师”评选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关注,依据评选原则,教务处印发了评选表,逐个班级进行投票评选,每位同学填写自己喜欢的老师名单,并写上喜欢理由。选票均通过每位同学投票产生,并且充分尊重学生自主权,确保选举活动的公平、公正和透明。 

此次活动,马芳芳等十二位教师荣获本届“我最喜欢的老师”殊荣。颁奖典礼上获奖老师们面带微笑,神采飞扬,缓步登上领奖台,由所教班级的学生代表为他们献上鲜花并颁发荣誉证书,全体同学均以最热烈掌声和诚挚的喝彩,来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汗洒讲台,情暖心田,他们对教育的忠诚,对学生的爱,此时得到了最幸福的回报。尽管还有很多老师未能获得此殊荣,但他们对于教学工作的热忱和对学生的无私付出,同样值得尊敬和爱戴。

这项活动的开展,让学校能够真切地听到孩子们的心声,真正地评选出孩子们最喜爱的老师,同时也是对每位老师成绩的充分肯定,让老师们感受到工作的幸福。 

IMG_38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