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二中召开创文攻坚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5-09  打印本文  

近日,驻马店市二中召开创文工作攻坚推进会,会议由张煜副校长主持,曹文营校长、梁宗京书记、肖依副校长和二中北区各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依副校长首先传达了我市教育系统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和有关任务部署。会议要求各处室负责人在我市创文工作中重点做好三个方面任务,一是督查好老师和学生应知应会知识工作。二是落实好学校门前“三包”和校园卫生以及创文氛围工作。三是开展好学生文明素质教育和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随后,梁书记根据市教体局会议精神和学校有关部署,对学校创文工作进行再动员布置。他要求,一是有步骤、有措施的落实市教体局各项任务;二是认真学习,熟悉掌握我校创文工作的相关内容;三是高标准、严要求积极快速的投入到创文工作中去,不讲条件,不打折扣的把工作做到严、细、实;四是成立志愿者服务队。服务队以学生为主体,由班主任带队,动员教师积极参与。

    最后,曹校长强调创文工作和我们的工作、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在全市上下力拼拿下全国文明城这个关键时期,我校各职能部门要吃透精神、掌握好标准,按照上级下发的工作清单保质保量的完成任务,从严从实全力做好创文工作。

曹校长还要求下午再次召开班主任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上午会议的内容,要求班主任模范带头并积极配合创文工作。

二中曹校长作重要讲话.jpg市二中创文攻坚推进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