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体局标准化学校建设督导组莅临遂平县指导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06  打印本文  

3月29日,有薄金钟带队的驻马店市教体局标准化学校评估验收督导组一行三人,在遂平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东冰、教体局副局长王随柱等领导的陪同下,对遂平县玉山镇悦庄小学标准化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

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学校校长的创建汇报,认真查阅了学校的创建工作档案和各项制度的落实情况,通过实地查看、问询师生、组织座谈等多种形式分别对学校的设置与班额、设备设施和场地、教师与经费、质量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验收与评估。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悦庄小学的标准化建设工作,对学校的校园绿化美化建设、素质教育工作、教师培训与管理、大课间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督导组和县教体局领导还指出了悦庄小学在标准化学校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中心校和学校领导认真做了记录。

这次的验收检查不仅为遂平县玉山镇的标准化学校建设指明了方向,还为全市的义务均衡发展创建找准了定位、明确了规程。必将会为我市教育的均衡发展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遂平县教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