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体局开展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 考试考点设置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06  打印本文  

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开考在即,为确保考试顺利实施,根据《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中招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工作的通知》(驻教基〔2017〕13 号)要求和有关工作部署,清明节假期刚过,市教体局便组织有关人员对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设置情况进行检查。

4月5日上午,市教体局副局长、2017年驻马店市中招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领导小组副组长苗炳启同志带领市教育装备中心主任任会全、副主任张平赶赴西平县对该县2017年中招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考点设置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组首先听取了西平县教体局关于考点设置工作的汇报,随后深入西平县第六中学进行实地检查,检查组察看了该校实验室建设、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等情况。

苗炳启同志在检查中指出,理化生实验操作考点设置工作事关中招考试全局,是实验操作考试成败的关键,县教体局要高度重视,下大力气抓好这项工作;西平县六中硬件环境较好,具备设置考点的基本条件,但还要仔细对照教育技术装备标准和中招体育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做好考点建设的各项工作,一定要达到中招考试对考点的要求,要确保实验室台凳、水、电、通风、安全等设施齐全、规范,要确保考生所用的教学仪器、器材和药品符合标准,数量充足,质量合格,实验效果明显;此外,也要做好针对天气、消防、停电等各种变化的应急预案,加强隐患排查处理,确保安全。

西平县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副局长卢胜涛以及西平县教体局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