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西平县召开城乡学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推进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4-01  打印本文  

3月30日下午,西平县城乡学校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推进会在教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教体局局长赵东宏,教体局副局长罗金星,教体局工会主席康爱勤等出席,2017年城乡结对帮扶学校校长和各中心校校长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体局工会主席康爱勤宣读了《西平县2017年城乡学校结对帮扶活动实施方案》。结对帮扶试点单位实验小学校长赵清国和第三小学校长李文堂分别发言,介绍了结对帮扶的经验和做法。

    最后,教体局局长赵东宏做了重要讲话。他说,脱贫攻坚是一项系统工程,教育扶贫要在扶智上下功夫,在实验小学和重渠武海小学、第三小学和二郎祝王寨小学结对帮扶的基础上,全县结对帮扶工作要以点带面全面铺开。在城乡学校结对帮扶上,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二是要突出重点,三是要注重实效。要通过结对帮扶,使城乡学校之间互惠双赢,努力使学校办学思想上有新变化,学校管理水平上有新跨越,教育教学质量上有新提高,教师的精神面貌和业务素质上有新突破,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image00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