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举行 “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义务劳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31  打印本文  

为继续推进我校“学习雷锋月”活动的开展,号召广大师生“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扎扎实实开展学雷锋活动。同时,响应市里号召,进一步推进我校双创工作,我校于329日下午家校联合,举行了向雷锋同志学习—“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义务劳动。

     启动仪式在学校大门口举行,毛书记主持,高校长代表学校致辞。高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但能让孩子把文明带回家,把良好的风气带到各个角落,而且通过此项活动能够劝导身边的不文明举止,创造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乃至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营造全社会都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随后毛书记宣布“小拉大手,共创文明城”义务劳动正式开始,三至六年级的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奔赴责任区,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

通过本次活动,净化了学校周边环境,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体现了通过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乃至提升整个城市的文明水平的理念,也加深了学生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对雷锋精神做出了实质性的践行。

IMG_04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