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 党员教师结对子,困难学生得实惠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31  打印本文  

3月28日,驻马店市第二十五小学校园内春意盎然,学校党员教师与困难学生结对帮扶 “爱心捐赠”活动如期举行。  

第二十五小学党支部一直把“扶贫济困”帮扶困难学生和留守儿童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每年都要举行结对帮扶活动。这次活动学校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25名困难学生结成对子,这些孩子大都是家庭经济条件差、学习上有困难的孩子,党员教师为孩子们准备了学习用品,书包、文具、图书等,还送上了他们满满的爱和祝福。该校要求平时党员教师不仅要了解帮扶的困难学生急需的物品,还要帮助解决学习与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但关心他们的学习情况,更关注他们的思想状态,坚决引导孩子朝着一个健康向上、活泼文明的教育方向发展。

     “尽管我们捐赠的物品不多,但我相信带给同学们的是一种正能量,希望同学们能勇敢面对暂时的困难,我们愿意成为同学们前进道路上的良师益友!”党员教师贾寅红在捐赠仪式上说。

该校五年级有受助学生激动地告诉笔者,老师不仅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上、学习上的困难,也深深慰藉了他们的心灵,使他们走出自卑的个人世界,让他们感受到自己生活在爱的世界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