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文城中学下大工夫打造“阳光厨房”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31  打印本文  

近期,遂平县文城中学自筹资金对食堂、餐厅进行整体改造,再次升级,食堂、餐厅焕然一新,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就餐环境,全体师生用餐快乐舒心。

学校对餐厅的地面、墙体、地面排水沟、地下暗管、库房、洗消间等进行了改造更新,完善了隔油池,添置了消毒柜、切菜机等设备,为师生们供应安全、健康饮食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了让师生 “吃得放心”,学校餐厅管理各流程实行“透明化”,操作间、加工间、消毒间、库房安装了高清摄像头,将餐厅每一道工作程序、每个细节步骤都置于监督之下。同时,包括食材储存、加工流程在内的所有监控录像,都予以储存,随时可以调取查看。与此同时,学校还组织餐厅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法律法规和卫生常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

经过整改升级后的新餐厅面目焕然一新,干净的地面,整齐的桌椅、雪白的墙壁颜色,整洁的操作间……整个餐厅给人一种整洁、温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