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 开展《学雷锋 树新风》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31  打印本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艰苦朴素永不忘,愿做革命的螺丝钉 集体主义思想放光芒”。3月29日上午,伴随着整齐清脆的歌声,市第一幼儿园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如期开讲。

此次“道德讲堂”以《学雷锋 树新风》为主题,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经典、学榜样、谈感悟、做承诺六个环节,欣赏了公益短片“传递”,学习了《道德经》、《三国志·蜀志传 》等经典段落,聆听了身边的好人事迹,幼儿园冯林静、牛艳、王海琴等老师的爱心故事,虽然平凡而又琐碎,但却深深感动了大家。   活动在教职工“向雷锋同志学习!”“我们是雷锋精神传人”庄严的宣誓声中结束。

道德讲堂活动通过仪式引导教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推动雷锋精神入脑入心,并外化于行,激励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用爱心、细心、耐心对待幼儿,让每位幼儿在市第一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