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第二届“县长杯”足球联赛开赛了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9  打印本文  

为全面推进校园足球事业发展,3月24日,汝南县第二届“县长杯”足球联赛在县三中和清华园学校同时拉开帷幕。出席开幕式的市县领导有驻马店市教体局副局长贾振峰、汝南县副县长韩崇江、汝南县教体局长贺继超、副局长李旺达、市学生饮用奶配送公司总经理徐建东、县学生饮用奶配送公司总经理刘秋华等。

足球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全情投入到比赛中。球员们合作默契地传球、防守、进攻、射门……精彩场面不断上演。近年来,为不断扩大延伸足球普及面,打造赛事品牌,促进足球竞技水平的提升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本次足球赛分中学组和小学组组队参赛,这次比赛共有39支队伍参赛。赛制采用分两组循环后交叉淘汰决出名次的方式决出名次。

此次“县长杯”比赛是县委、县政府积极探索足球发展路子,面向基层,为众多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积极、健康的比赛平台,打造“草根”足球文化。

 

                              (汝南县教育体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