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正阳县举行第六届太极拳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8  打印本文  

3月25日上午正阳高中彩旗飘扬,激情涌动,正阳县第六届太极拳比赛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驻马店市教体局副局长贾振峰、县政府副县长刘业鹏、共青团正阳县委书记吴凯生、县政府办副主任张东辉、教体局全体党组成员出席开幕式。会议由教体局局长王树林主持。

市教体局副局长贾振峰指出,太极拳走进正阳,极大地提升了正阳县良好的形象。他希望通过此次太极拳比赛,会有更多的人加入到太极健身的行列,一起来享受太极、享受健康、享受和谐的健身活动,让太极拳运动成为全面健身一道新亮点。

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副县长刘业鹏宣布“正阳县第六届太极拳比赛”开幕。

此次比赛历时两天,比赛内容为陈式太极拳精要26式,分团体赛、个人赛,共有66支代表队,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团体赛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队员们着装统一、队列整齐、精神饱满、路线清晰、充满朝气。个人赛场上,每位参赛队员屏气凝神,一招一式,刚柔相济,动静结合,绵绵不断,展示对太极拳内涵的理解。

此次比赛太极拳在正阳县推广普及情况的一次检阅,是对太极参与者竞技水平的检验,是对太极爱好者竞争意识、拼搏精神的展现。

                 

(正阳县教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