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深入市场考察严把食品源头安全第一关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3  打印本文  

为了保证幼儿园食品安全,进一步提高幼儿食堂餐饮质量,提升幼儿园优质服务水平,开学以来,李辉园长多次带领食品安全管理小组人员深入食品原材料供应市场,进行全面严格的市场考察。

考察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大拇指饼屋刘阁生产厂区、双汇40店、爱家超市春晓街店、悦生合油专卖等商家,察看了生鲜类、蛋类、干调类、果蔬类、米面等食品加工原材料的供应基地。在考察中李辉园长详细了解供货商的经营资质,察看证件是否齐全,仔细核查食材生产日期、质检、生产流程、配送全过程是否合格。随后与信誉好、质量优的供货商签订了供货责任合同。同时,要求各供货商严格执行食品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为幼儿园提供的食品必须保证新鲜质优,不能以次充好,价格必须低于市场零售价,供货及时,并做好送货过程的安全防范。

通过本次实地考察,强化了供货商食品安全意识和责任感,进一步保障了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从源头杜绝食品安全隐患,确保幼儿在园吃的安全、吃的放心、吃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