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十一中春季优质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21  打印本文  

为了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为教师搭建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驻马店市十一中于2017年3月20日上午在录播教室举办了优质课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13位教师参赛,由学校领导、教研组长组成的听课小组担任评委,比赛以微型课的形式展现,每位参赛教师进行十分钟的微课展示,比赛历时三个多小时。比赛中,参赛教师们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教学水平:比如张世栋老师的课不拘一格,新颖有趣;胡金菊老师的课高效扎实;郭娟老师的课魅力十足,富有感染力;张爽老师从容自如却又不失风趣;邵婧老师的课活力四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图文精美的教学课件、富有个人特点的讲授,无不显示出驻马店市十一中教师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赛后,袁景立校长对参赛教师们的微课进行了精准细致的点评,并且提出了发展要求和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以后能够在十一中发展成长的更快。

最后经过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比,张世栋等三位教师获得一等奖,张爽等五位教师获得二等奖。本次比赛,老师们出色的表现充分展示了学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为十一中的老师们提供了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激发了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提高专业技能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