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师生到益家庄园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17  打印本文  

2017年3月11日,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实验小学部分学生、家长代表和班主任老师一起走进大自然,来到益家庄园,挥锹培土,栽下新苗,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活动。

家长和孩子们携手,扛着铁锹,提着水桶,拿着紫薇树苗,在沈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市郊区的益家庄园。温和的阳光下,同学们小心翼翼地将一颗颗幼苗栽进肥沃的土地。为了给美丽的春天增添一抹绿色,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兴致勃勃。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大家互相配合,忙得不亦乐乎。最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终于种完了所有小树苗。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明白了植树造林的意义,激发同学们爱林、造林的感情。同时,使同学们深刻理解“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含义和国家倡导低能环保、绿色低碳生活的社会意义。最后,希望孩子们也能像小树苗一样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