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提高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17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推进 “平安校园”的创建,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3月6日,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安全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仪式上,学生代表宣读了安全教育活动月倡议书,号召广大师生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安全意识。刘武军校长做动员讲话,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启动仪式为契机,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认真学习必要的安全常识,努力掌握必要的避险能力。全校教师要时刻牵挂学生安危,时刻关注学生安全安危,时刻注意消除危及学生的安全隐患,抓好安全工作的细节,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培养学生的安全行为习惯,确保校园平安。

本次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最大限度的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