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遂平县教体局召开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暨培训工作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17  打印本文  

3月16日上午,遂平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管理暨培训工作会在该县第三初级中学召开。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负责人及食堂经营者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在曾宪刚局长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了该县第三中学餐厅的环境文化、设备设施、管理监控、运行流程、档案管理等,县三中食堂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观看了该县教体局配合县食药监局对各学校食堂联合检查时拍摄的录像及图片,局综治办主任王京广通报了检查情况。

紧接着,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宪刚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参会人员要充分认识到这次培训会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以此为契机,正视各校存在的问题,充分认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的严峻形势,突出重点,强化管理,狠抓落实,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全面提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最后,局体卫艺股长谢铁锤组织大家学习了《食品安全法》、《驻马店市关于2017年春季学校食堂餐饮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法律文件。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知识水平,增强了责任意识,为全县学校构筑了严密的食品安全防火墙。

                                                         (遂平县教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