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一幼儿园举行“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7  打印本文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师德师风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树立教书育人的美好形象, 3月4日,市第一幼儿园举行了以“青春在奉献中闪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共有150名青年教师积踊跃参加,盛况空前。经过几轮精心选拔,14名教师参加了决赛。

教师们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良好的师德师风。她们用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分享了对孩子的关爱和对职业的幸福之情,表达了对幼教事业坚韧而执著的追求信念,彰显了踏实的作风和辛勤的付出,展示了全园教职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

    精彩的演讲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公开、公正、公平的评分,现场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最后,园长李辉号召全体教职工以此次活动为锲机,继续弘扬“为人师表、爱岗敬业、关爱孩子、刻苦钻研、严谨笃学、奋发进取”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通过这次比赛,更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师“爱岗、敬业、奉献”的意识,激发了教师的工作激情,使幼儿园的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