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6  打印本文  

  2017年3月3日,在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月”到来之际,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隆重举行了“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让“雷锋”这个闪光的名字再次走进孩子们的心田,使雷锋精神在孩子们心中树起丰碑。

六五班胡馨心同学在国旗下做了“雷锋精神代代传”的主题讲话。她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学习雷锋,并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少先大队辅导员讲话中指出学习雷锋精神,就要遵守校规校纪、班规班纪。学习上要发扬雷锋“钉子”精神,努力拼搏,争取上进;生活上不浪费一粒米,穿衣服不与人攀比;随手捡起一片废纸,净化校园;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团结友爱,不说脏话。这都是学雷锋的具体表现。希望所有同学都能自觉向雷锋学习,将雷锋精神代代传下去。”

    启动仪式结束后,驻马店第二实验小学还将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实践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学雷锋活动。让学雷锋活动长期化、常态化、常规化,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