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汝南县职教中心举行2014级高三毕业生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2  打印本文  

为进一步调动2014级高三学子复习迎考的积极性,扎实做好对口高考前的各项工作,决战决胜2017年对口高考。2月27日下午,汝南县职教中心300多名高三年级全体师生齐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2014级高三学子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会上,学生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性发言,全体师生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在百日冲刺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李开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科学的复习方法,更加积极的学习劲头,从困难中获得动力,从挫折中取得经验,从考试失误中找准努力方向,用勤奋铺平通向成功的道路,用拼搏增强跃上金榜的实力,去争取高考的最后胜利。

2016年,汝南县职教中心206名学生参加对口高考有52人上本科线,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连续六年获得“驻马店市对口升学先进单位”。面对近几年对口高考的有利形势,2017年,汝南县职教中心全面打造团队精神,狠抓教学质量,争取再创高考新辉煌。

                      (汝南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