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2  打印本文  

2月24日下午驻马店实验小学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校总支书记常东亮主持,60名在职党员参会。

    会前,每位党员都按照要求,对照检查自己在思想境界、素质能力和作风形象等方面的不足,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作了自我剖析,认真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思想根源,列出了发言提纲。

会上,常东亮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总支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情况,代表学校总支做了2016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及对照检查报告,然后分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

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活动很扎实,达到了既红脸出汗又增进团结的效果,今后一定正视问题,深入整改,增强四个意识,在政治思想、师德修养,业务工作等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驻马店实验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