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2  打印本文  

为积极响应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号召,在第39个植树节来临之际,市教体局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来到开发区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党组书记、局长李华、副局长彭蒸、王睿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局机关干部职工个个干劲实足,大家相互协作,默契配合,男同志挥锹铲土,女同志扶苗踩实,踏土固根、提水浇灌,齐心协力种下一棵棵树苗。整个劳动场面繁忙而有序,气氛非常热烈,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几十颗树苗一个小时就被种植完毕。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既增强了大家的绿化意识和环保意识,又充分展现了局机关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很有收获,不但为我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全国园林城市作出了贡献,还让同志们的身心得到调整。

 

(市教体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