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db:来源]  日期:2017-03-01  打印本文  

2017年2月28日下午,驻马店市第三十二小学召开来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大家都能敞开心扉,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毛振兴同志主持,共安排四项议程:一是学校党支部书记毛振兴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二是支部书记毛振兴同志和领导班子成员逐人发言,并互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三是市局督导组组长李慧局长对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点评;四是学校校长高建民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表态。

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以这次生活会作为新的契机,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提质增效,努力抓好学校工作,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内涵优质特色发展,力争顺利完成三年振兴计划。